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南京期货配资 微界超级链数商系统:微三云超级APP去中心化共治DAO生态数字电商模式

发布日期:2025-02-05 22:31    点击次数:82

南京期货配资 微界超级链数商系统:微三云超级APP去中心化共治DAO生态数字电商模式

全/球首/创南京期货配资,连接一切数据——微界超级链

——-基于完全合规运营的微三云超级APP去中心化共治DAO生态数字电商模式

微界超级链数字电商生态模型:

1.联盟链去中心化共治D/AO贡献生态积分系统(合/法+数字确权+超级算法+DAO组织)

2.超级APP-广/告社交平台号矩阵APP(用户运/营+广/告+社/交+自媒/体)+子APP矩阵(独立APP运营)

3.去中心化多SAAS子平台(超级模式库+服务赋能)

协同赋能:

1.供应链资源赋能

2.数字权益CPS赋能

协同生态架构——

展开剩余97%

1.NF/G非/同/质化增值模型(类似房/地产市场解决资/产增值和蓄水池,备用)

2.交/易所(文交所或者数交所)合/规积分变现交易(备用)

3.反/并/购上市(备用)

4.云视商企业商学院系统(项目推广得好不好,主要看商学院复制能力)

详细方/案:

顶层设计一:联盟链去中心化共治D/AO贡献生态积分系统(合法+衡量发行生态积分+数字确权+超级算法+D/AO组织)

核心理念1:真正区/块/链技术

市面上其他项目发行的数字积分或者数字确权概念,并非真正区/块/链技术,无法做到衡量发行、不可篡/改,无法在区/块链浏览器查询所有交易记录。

中心化的数字资/产发/行,无法做到公开透明(平台后台可以随意增减),而我们系统采用的是真正的区/块链技术,腾/讯联/盟链Tbuss底层。

核心理念2:合/规合法联盟/链技术

区/块/链技术分为公链、联/盟/链、私/有链三种,但是在国内,公/链虽然拥有大量的节点能做到比较好的去中心化,但实际却属于灰/色产业,不太合/规,用公链发行不受监/管的“币”、“数/字积分”,是不受法律法规等允许的,更别提积分交/易了。另外,私有链通常只有一个节点,太过中心化,不利于用户建立信任。

所以目前考虑国内运营,最合/规的是联盟/链,拥有数量较多的节点相对的去中心化,又拥有多个政/府监/管节点,在国/内能做到合规运营,能进行工信部的区/块链服务备案。

核心理念3:最/佳选择-腾/讯联/盟链

国内的联/盟链,比较成熟的有阿里蚂/蚁链、京/东智/臻链、腾/讯联盟/链、长安/链、BSN/链等,但实际上蚂蚁/链开放性尚待提高,智臻链主要是京东自己北部在用,实际上底层开放性最强的是腾讯联盟链,已经有多个客户应用腾讯联盟链的客户平台代码顺利通过国家工信部的区/块链备案,其他联盟链的客户暂时没有备案成功的,同时,用户运营平台,离不开腾讯微信、QQ等社交体系,腾讯自有的产品更容易接入腾讯的生态产品,更容易分享裂变。

实际上,腾/讯区/块链通过了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七批“可信区/块链评测”安全和功能全部评测项,入选2003年《福/布斯》杂志公布2023年全/球区/块链50强榜单,连续四年位列榜单。《2020-2021年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研究年度报告》,腾/讯凭借领御区/块链解决方案、TBaas解决方案和TrustSQL金融解决方案等区/块链自研技术、产业实践及对社会各行业的积极助力,成功领衔中/国区/块链头部企业竞争力榜单,位居中/国区/块链产业之首。据最新数据显示,腾/讯公司区/块/链技术中/国发明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居国内互联网企业第一。

核心理念4:资产互通和生态支/付

传统的SAAS架构多个独立商城平台,彼此资产不互通,数据价值无法互通,实质是一个个“数据孤岛”,而微三云联盟/链积分系统,无缝打通各个独立商城平台,以活跃值和算力、通用积分等,将所有独立平台连接起来,任意平台接入联盟链生态积分后,都可以根据平台内部的用户或者商家或者推广人的贡献,赠送活跃值和算力,从而让用户通过算力获得生态积分回报,各个平台基于生态积分组建一个强大的共识机制,依托于衡量发行,上/链公开查询,不可篡/改等技术,打造一个大生态联盟的去中心化D/AO组织,大家在生态内多劳/多得,算力算法获得公开透明,全网公开,同时生态通用积分可以作为通用资产在内部生态各个独立平台实现“零/费率无/损耗支/付”,破解目前第三方支/付费/率高,风/控严,收/款出/金限制等突出的问题。

核心理念5:股/权托/底-去中心化D/AO自治公开透明

同时,通过用生态公司上市平台的股/权(可以是30%-100%)来托底衡量发行的流通的生态积分,让所有用户真实地间接持有生态上市平台的原/始股/票。随着各个独立平台数据越来越大,生态积分的价值也会不断增长,真正实现平台利润与所有子平台、商家、用户共享,打造一个去中心化的利益共同体D/AO。

以下为一个生态积分发行和分配举例:

资/产发行规则:总发行1000亿,衡量可以用生态公司(100%股/权托/底)

发行方案:

第一部分:生态公司创始团队发起人股/东、D/AO自治联/盟管理员和全球节点预留资产户5%:

预留5%(总量预留就是50亿,不能太高比例,要做到充分的去中心化,多劳多得,其中2%为创始团队,3%为全/球节点,预计发展30个核心国/家节点,每个节点给0.1%,就是1亿生态积分)

分配方式:

1.其中1%为权益卡(创始项/目、DA/O自治联盟管理员、成为国/家节点即赠送,只占1%,就是10亿生态积分资产户)

2.另外1%为分期激励,平台总体体量做到10亿后(每增长10亿释放一定比例),100亿后(每增长100亿赠送一定比例),1000亿后(每增长1000亿赠送一定比例),10000亿后(每增长10000亿赠送一定比例),赠送算力慢慢释放

3.3%是贡献释放(总量30亿),根据公开规则考核创始人、DAO自治联盟管理员和全球节点领导人的贡献,对个人进行奖励。

第二部分:子平台/子APP创始人赠送资产户5%(即50亿,先到先得,预计全球发展孵化200个百亿级子平台,2000个10亿级子平台),每个子平台为独立运营,独立收/款,独立域/名,独立系统。

比如成为子平台需要缴纳费用100万(项目不同阶段金额可能会调整,不同阶段根据生态积分价值和品牌溢/价,赠送不同数量生态积分,按子平台项目发起人的股份结构释放),赠送的为权益卡,分期释放,比如分10年释放。

第三部分:子平台市场激励及用户激励资产户预留80%(即总量800亿,先到先得,比如只给前面800个子平台,每个平台平均分配总量1个亿生态积分,子平台需要跟生态平台购买一定量的生态积分用于子平台运营)

1.子平台核心代理市场贡献激励预留资产户(20%,共200亿)

奖励为算力,通过一定周期获得生态积分

区/域代理:3%

团/队代理:10%(多个级别,须有营业执照合/作)

二/级分/销推广员:4%

门店入驻招商员:3%

2.子平台用户消费激励赠送资产户30%(300亿)

用户在子平台商城消费赠送资产矿池:预留300亿,用户获得生态积分奖励(或广/告积分算力奖励,通过在区/块链APP每天看广/告任务每天获得生态积分释放)

3.子平台供应商和门店入驻让利赠送激励资产户30%(共300亿)

供应商和门店入驻让利给子平台,产生贡献,用户获得生态积分奖励(或广/告积分算力奖励,通过在区/块链APP每天看广/告任务每天获得生态积分释/放)

第四部分.超级APP用户运营预留矿/池资/产户5%(共50亿)

做任务赠送算/力矿/池:

1).签到送算/力

2).邀请一个新用户送算力,新用户送算/力

3)、发布优质资/讯内容、短视/频赠送算/力

4)、看广/告,刷视/频,点赞、评论赠送算/力

第五部分:发展规划预留备用资产户5%((共50亿)

预留反/并/购上市资/本运营合作方,做市基金,回/购积分销毁等备用

第六部分:销/毁及通缩机制。

1.兑换销毁:积分兑换指定产品后销毁,比如上市平台生态公司股/票,兑换平台分红权,购买NFG非/同/质化产品后销毁

2.积分转赠,扣除一定手/续/费,手续/费一部分如50%打入黑/洞销毁,不同级别用户可以设置不同的交/易手/续/费和转/账手续/费,提/现手/续/费

顶层设计二:去中心化多SAAS子平台(超级模式库+服务赋能)

核心理念1:创新营销模式库

市面上其他项目销售的商城SAAS账号都是比较简单的分/销模型和简单返利活动模型还有比较简单的线上线下零售模式,用户拿到手后根本没办法实现会员裂变和订单裂变,也无法无法真正帮助客/户积累数据价值,而微界超级链拥有全国最强大的创新营销模式库,为子平台创业者真正赋能.

首先,从线上线下新零售角度,微界超级链拥有以下全业态运营模式:

1.微商云仓代理进货模式

2.服务点提货新零售模式

3.异业联盟多商家入驻跨/界盈/利模式

4.O2O美/团配送模式

5.微/店云/店创业店模式

5.多供应商入驻多商户模式

6.供应链批量上架一件代发模式

7.特权价/批/发模式

8.会/员礼包模式

9.社区团/购模式

10.进口跨境电商保税仓模式

11.复/购区模式

12.二/手/易货模式

13.酒店预约模式

14.上门服/务预约模式

15.到店预约次卡模式

16.扫/码点/餐模式

。。。。。等等50多个线上线下运营模式

第二,从合/规返/利模式角度,微/界超级/链拥有以下创新运营模式:

1.爆/火全/国的中社生活/众店/我某店模式

2.爆/火全/国的消费增值积分分红模式

3.爆/火全/国的广/告电商积分返利模式

4.爆/火全/国的共享购商家打/赏共享积分模式

5.爆/火全/国的循环购模式

6.爆/火全/国的共享排队模式

7.爆/火全/国的拼团拼购返/利模式

8.爆/火/全/国的免/单优选模式

9.爆/火全国的工/会排队模式

10.爆/火全国的拓/友积分释放模式

11.爆/火全/国的任务电商模式

12.爆/火全/国的红/包森林模式

13.爆/火全/国的消/费盲/返模式

14.爆/火全/国的预售拼/购模式

15爆/火全/国的分/红额度模式

16.爆/火全/国的种树养成游/戏模式

17.爆/火全/国的循环订单排队模式

18..爆/火全/国的众/筹共识模式

19.批/发零售模式

。。。。。等等100多个返/利模型算法模式

第三,从合/规分/销模式角度,微界超级链拥有以下创新运营模式:

1.合/规二/级分销模式

2.财/务宝团队长合规分佣模式

3.合规股东分/红模式

4.服务点提货核销奖励模式

5.社/区自/提点核销奖励模式

6.云/店奖励模式

7.链动2+1奖励模式

8.链动3+1奖励模式

9.订单共享模式

10.推/三返/一模式

11. 七人拼团模式

12.链购模式

13.分享购共享模式

14.链动滑落模式

15.微商代理模式

16.分红榜模式

17.月度考核奖励模式

18.代言人合伙人模式

19.招商员奖励模式

。。。。。等等200多个合规分/销模式

总之,不管是微小商户,不管什么业态传统企业,

核心理念2:去中心化运营更安全

所有SAAS子平台,独立公司运营,独立域名,独立支/付独立收/款,独立分/账,营业数据独立,订/单数据独立,短/信签名独立,会员独立,公众号独立,小程序独立,APP端独立

对所有子平台来说,用户会员数据掌握在自己手上,更放心。

对生态共治组织D/AO来说,每个项目去中心化独立主体运营,可以隔离生态顶层的风险,某一个项目夸大宣传或者其他违规问题,把他踢出生态就行,不会影响整个生态,就像微/信关掉某个公/众/号一样。

核心理念3:全方位赋能子平台运营

1.供应链赋能:已对接打通怡/亚通供应链,胜天半子供应链,微/唯宝供应链,莞/购供应链,农/夫供应链,悟/喜供应链等等,可以实现平台一键批量上架产品,供应链中/台一件代发,子平台无需囤货跟品牌商签代理,瞬间可以丰富平台产品品类

2.支/付解决方案赋能:已对接打通汇/聚支/付,通/联支/付,易/宝支/付,汇/付支/付等,线/上收/款和代/付、分/账,交/易所出入/金,去中心化服务商收/银系统都有成熟的解决方案。

3.财/税合/规赋能:已对接粮/饷社、薪/行家、好/零工、灵/鹊云、薪/遇见(江/西大/额)

4.数字权益供应链赋能:已对接国内最大的必/应鸟CPS平台(拥有主流APP的cps资源1000多个平台接口),平台可以快速接入所有主流APP的推/广CPS分/佣。

核心理念4:不仅仅是服务中小商户,更是服务中小平台

1.更侧重于中小平台运营:传统小门店小商户,并不具有运营小程序或者APP能力,也不可能专门招聘员工来运营,即使招聘了员工负责,也不一定懂运营小程序的线上的拓客引流裂变复购,即使懂运营,小程序简单的功能,他也无法运营出彩。这些小程序的推广成本并不是一个小店可以承受的,如果卖独立系统小程序给他们,相当于割/韭/菜,并不能真正帮助他们增加营收卖货。

2.有能力的团队更容易成功:丰富的商业模式库支持,让操盘手更容易把握模式热点,迅速把子平台做大做强,微三云已有很多成功案例,数/字圈生态(农/夫铺子集团)旗下已成功孵化80多个月/入千万级的子平/台,只有把先进商业模式的系统武器给到真正有能力的操盘手,才能强强联合把平台做起来,而不是割小商家的韭/菜,他们已经很难了。

顶层设计三:超级APP(用户运营+广/告+社交+自媒体)+子APP

成立一个超级app运营公司,把多个不同平台集中用app登陆(类似微/信与公/众号小程序的关系),app不做任何分/佣奖励模式,合/法安全,只运营商学院资讯,社交社群,直播短视频,红包转账,广/告变现,社交广场(类似微/博),社交圈(类/似朋/友圈)等功能

核心理念1:赋能项目做大做强——.超级APP 有什么功能?

超级App功能:

1.原生开发,可直接上架苹果应用商店,各大安卓市场

2.孵化平台模式:多个平台可以通过超级App一起展示,会员互通,根据不同平台原来的内在逻辑进行分/佣,可以给多个平台提供统一登录窗口

3.集成社交,新/闻资讯(新/闻资讯自动同步今/日头/条的),自媒/体,钱/包功能运营功能

4.可对接广/告联盟创收(5万活跃会/员预计每月有50-70万激/励视/频广/告收益)

5.可对接Cps收/益,全/国加油,电费缴费,知识付费平台5折优惠,各种会员如腾/讯会员,淘/宝京东唯品会苏宁易购等主流电商平台导购领券消费,平台平均流水收益5个点左右

6.可对接外部电商平台,实现跨平台会员互相导流、资源整合

7.短视/频,直/播功能(类似抖/音)

附:

社/交板块现有功能:

1).点对点/聊/天:发文字,发图片,转现/金余/额红/包,转区/块链积分红包(购买区/块链系统方可使 用),加入或移除黑名单,语/音聊/天,视/频聊/天,拍照片,转账,收藏,发文件

2).附近的好友

3).通/讯录好友

4).社/群聊/天/建群聊/天(单个群/最/高6000人)

5).私域社交/圈(类似微/信朋友/圈,可植入社/交圈广/告类似朋友/圈广/告,用户发布限制)

6).公域社交/圈(类似微/博,全网发动态图文,公开展示,用户发布限制)

7).实名认证

8).投诉管理

9).聊/天增强功能

私密模式:

用户开启该好友不在通讯录与消息列表中显示,只可通过搜索查询

消息传输方式:

用户可单独设置聊/天的消息传输方式

消息保留时长:

用户可设置消息的保留时长,过期后即自动销毁对方记录

清空聊/天记录:

用户可清空与当前用户的聊/天记录

清空双方聊/天记录:

用户可清空与当前用户双方的聊/天记录

群发助手:

用户可群发消息

清空所有聊/天记录:

用户可清空当前消息列表中的全部聊天记录

查看我的手机号:

用户可设置是否公开自己的手机号

隐身模式:

用户开启后即隐藏自己的全部信息

核心理念2:真正的私域流量数据价值——平台运营痛点:如何安全地沉淀用户?

传统平台,万一一旦平台有风/险,就只能关/网或被/查处,项目彻底结束。

而去中心化的架构,超级APP加多平台号,可以无风险地不断沉淀会员,实现一箭双雕。

第一步:假设孵化第一个平台有20/万/会/员,会员通过APP登录平台

第二步:孵化第二个平台时候,连接到APP,相当于有20/万会/员基础了,

第三步:当第二个平台裂变出去30/万新会/员,APP可能就有50/万会/员了

第四步:当孵化第三个平台的时候,就有50/万会/员基础了

第五步:假设第三个平台裂变出去50/万新用/户,APP就有100/万会/员了

第六步:假设孵化第四个平台。。。如此类推

传统中心化平台, 随着平台运营模式、玩法的不断变化(即“场变”),让平台原来辛辛苦苦积累的用/户流失,进而导致每一次更换“场景”,都要“从零开始”积累用户,非常浪费人力、物力、资源。

而“超级APP”的存在,让平台运营者不用再担心错过新的模式,也不用担心一个平台的失败让前期的用户积累付之东流——不管平台模式如何改变,用户只会不断增加,互相引流!并且可以把这积累的用户以超级APP为入口导流到各大平台,如孵化N个子商城。

当然,超级APP必须去中心化的名字,可以包容任何项目,比如“微/信”、“未/来名/片”、“数/字圈”等,然后APP要保持绝/对的干净,平台运营必须每个都是独立主体,超级APP不能掺杂任何营销模式和返利模式,做一个干净的存放“人”的地方,就算某个平台有风险,可以像微信关掉一个公众号一样关掉隐藏某个平台,再重新换个模式新平台,接入超级APP,重新复用会员,这样超级APP一直可以无风险运营。

核心理念三:超级会/员变/现:平台有200/万会/员?如何变/现?

第一、对接广/告联盟,广/告变/现

对接广/告联盟是APP流/量变/现最便捷的方式之一,如何最大化商/业价/值是APP开/发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

APP可以选择哪些类型的广/告联盟?广/告联盟的收/益如何计算?

1、广/告联盟的类型

广/告联盟一般可以分为垂直型广/告联盟、横向型广/告联盟、视频广/告联盟、本地化广/告联盟和移动应用广/告联盟等多个类型。

APP开发者可以选择移动广/告联盟,移动广/告联盟可以将广/告主和应用开发者联系起来,在应用内嵌入广/告,从而获得广/告收益。

2、广/告联盟平台

国内主要是:百/度联盟、腾/讯广/告、穿山甲联盟、快/手联盟等

穿/山甲/联盟:穿山甲是全/球开发者成长平台,为开发者提供流量变/现、广/告变/现、用户增长、LTV提/升等全生命周期成长服务,目前已帮助超过10万个app在平台内飞速成长,也为超过10.5万广/告主提供广/告投放解决方案

腾讯广/告:腾/讯联盟广/告,是基于腾/讯联盟生态体系,依托广点通技术,在腾/讯联盟流量上展示的广/告。

百度联盟:百/青藤是百/度联盟网盟推/广业务,它通过人群定向、主题词定向等精/确定位方式,将具有强竞争力的百/度推/广内容投放到网站相应的页面,为推/广客/户和网/站主带来优/质回/报。

3、广/告联盟收益

CPA:用户点击了广/告后,通过进一步了解活动情况后完成某些特定行为,如填/表、注/册、下/载、购/买等,广/告主就要付/费。

OCPM:即Optimized Cost per Mille(优化千次展现出/价),是基于投放目标和期望转化成本的智能出/价模式,可以理解为CPM的“自动出/价”版本。在广/告投放中选定优化目标、设定目标平均价/格,并且回传效果数据后,oCPM算法将借助转化预估模型,自动出/价并最终按曝光扣/费。

广/告收益=广/告请求*填充率*展示率*eCPM,广/告请求和展示率很大程度与广/告聚合SDK的请求及缓存机制有关。而竞价策略更多是为了其中填充率及eCPM两个指标服务。

App接入广/告的收益是怎么算的呢?首先影响APP收益的几个因素:

1、APP的日活,日活人数越高,广/告收益越高;

2、APP开通的广/告位越多,广/告收益越多,

比如:开屏广/告、插屏广/告、信息流、视/频激励等都开通的话,收益越多;假设有一个日活1万的APP,一个月的广/告收益有多少呢?

假设一个APP每个日活用户,对应2.5次开屏曝光,再假定开屏CPM日均值为40元。

也就是每个日活用户,每天产生1×2.5×40/1000=0.1元的开/屏广/告收/入。如果还开通了信息流广/告,每日活用户对应1.8次曝光,CPM日均值为24元。也就是每个日活用户,每天产生1×1.8×24/1000=0.0432元的信息流广/告收/入。

如果能引导用户大量点击激励视/频,比如每日活用户平均点击3条激励视/频,CPM日均值100元。也就是每个日活用户,每天产生1×3×100/1000=0.3元的激励视频广/告收/入。合计开屏和信息流,1个日活用户日广/告收/益为(Arup)0.4432元;日活1万的APP,每月广/告收益可以达到0.4432×30×10000=132960元。

在广/告变/现过程中,如果接入的单一的广/告联盟,变/现效率不高、广/告填充率低、变/现收益低的问题,聚合广/告平台就成了很多APP就成了很多APP开发者的选择。

第二、对接CPS,专区导购佣/金3%-5%

对接必/应鸟聚合CPS用户可以在APP领取隐藏优惠券,比如现在主流电商平台的商品几乎都有返/利可以拿,像我们熟知的淘/宝天/猫、拼/多多、唯/品会、抖/音、快/手等电商平/台。

另外对接的平台有美/团、饿了么、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等生活餐饮平台;滴/滴、高/德、花/小猪等打/车出/行平台;话费、电费折扣充值平/台;以及你们经常在抖/音上看到的一些优质活动,比如拼/多多百亿补/贴都有提供。

所有项目,APP平台约可以拿到第三方平台返/利3%-5%左右,增加平台收/益同时增加用户粘性。

核心理念四:强/大的社交/社群自营社/交体系为项目赋能——微/信社/群项目运营推/广很容易被/封/群怎么办?

大多数项目,都是需要商学院和社群配合来运营,但目前大多使用的是微信社群,而在微信群不停讲一些推/广、分/钱、/拉/人、赚/钱、红/包、积分等这些敏感词,很容易被封/群,而且一有用户投诉群就会被封/群,如果运营中的微/信群被/封了,那么会员有可能就觉得你的项目是不是不合/法的,或者平台会跑/路,团队长的积极性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解决方案:自建社/群系统,永/不封/群

超级APP基于腾/讯IM底层开发社交聊/天功能,支持像微/信一样一个亿以上的用户并发量,功能包含个人对个人聊/天,群/聊(最高单/群6000人),通/讯录好友,附近好/友,私域社交圈(类似微/信朋友圈),公域社交圈(类似微博),聊/天功能包含发文字,发图片,转/账,发语/音,发视/频,发表情,发文件,发红/包等,还有项目推/广使用的特殊功能如下:

私密模式:用户开启该好/友不在通讯录与消息列表中显示,只可通过搜索查询

消息传输方式:用户可单独设置聊/天的消息传输方式

消息保留时长:用户可设置消息的保留时长,过期后即自动销毁对方记录

清空聊/天记录:用户可清空与当前用户的聊/天记录

清空双方聊/天记录:用户可清空与当前用户双方的聊天/记录

群/发助手:用户可群/发消息

清空所有聊/天记录:用户可清空当前消息列表中的全部聊/天记录

查看我的手机号:用户可设置是否公开自己的手机号

隐身模式:用户开启后即隐藏自己的全部信息

核心理念五:去中心化钱/包赋能——涉及资产积分点对点交/易容易冻/卡怎么办?

众所周知,如果平台涉及积分或者某资/产的互/转,需要线下点对点转/账的情况下,频繁转/账或者陌生账号转/账,都很容易封/卡或者支/付受/限,但基于超级APP的钱/包和APP社交IM功能,用户可以先在钱/包通过第三方支/付充/值,在聊/天界面转赠某个积分资/产后,同时转/账现/金余/额,这样完成交/易后,需要变现在通过平台对接的第三方支/付代/付到账,只有出/金和入/金一次需要通过支/付,其余都通过余额互转形式,对于频/繁交/易的场景非常实用,当然,这个功能具体用法只能意会不可言传。

核心理念六:私域朋友/圈+公域微/博+头/条资讯+短视/频自媒/体——APP用户粘/性不够和APP功能太单调怎么办?

一:对接CPS:既能平台额外获得盈/利,又能通过优惠增加用/户粘性

二:通过私域朋友/圈和公域微/博功能,打造自/媒体生态,增强用户粘性

三:增加头/条资讯(经过合法授权每三个小时同步一次今/日头/条上的新闻)、直/播、短/视频等功能,模仿抖/音增加用户粘性和插入信息流广/告增加平台收/益

附:微/三云电商云平/台系统介绍

1.强大的技/术支/持——百/亿级系统底层研/发:

微三云投入2个多亿技/术研发费/用、重/金招募中/科/院专/家、前华/为资/深变成架构师等顶/级系统架构专家,结合10年电商软件开/发经验、花费6年重做系统底层(相当于安/卓系统、苹/果系统、鸿/蒙系统的底层架构、相当于造车的底盘),并命名为莞云软件应用云平台,简称“云平台”,让系统可以支撑平台亿/万级的会/员体量和千万级的订单并/发量,同时采用分布式架构,系统底层和应用功能层分开两个服/务器独立部署的方案,极大提/高应对黑/客攻击的安全系数,最大程度上避免系统出现黑/客盗/取用户数据、测试各种漏/洞窃取平台资/金的情况。

2.能帮助客户做强做大的系统架构——分布式微服务架构系统应用功能任意扩展:

在新的云平台系统底层基础上,领/先同行推出分布式微服务架构系统,按需选择应用,个性化选择功能应用,分应用收费,赠送底层系统所有功能,让客户可以低/成本先上线,随着会员量增大和运营的不同阶段进展再付费补差价一键增加应用功能,无需另外定制,无需重新部署系统,快速升级迭代平台功能模式,让平台持续输出好的营销模式引流新会员、老会员价值变/现和增强用户粘性。

3.生态型顶层商业思维——创新超级APP+云平台+供应链+云视商+区/块链数字积分/元宇/宙NFT+去中心化门店收/款/结/算系统+智慧广/告屏商业联/盟广/告投放生态系统+NFT/数字文化产/权持牌交/易所等组合生态企业商业模式:

微三云不仅是提供技术软件开发的公司,而且行业内唯一一家有商业思维的软件开发公司,通过超级APP、云平台商城、超级供应链、云视商在线教育知/识付/费、区/块链全/球化数字积分系统、去中心化门店收/款结/算系统、智慧广/告屏商业联盟广/告投放生态系统,为有实力的客户提供人货场全新的生态运营方案商业模式系统,为客户实现完美隔离政策风险、避免项/目崩/盘一无所有、多模式共存源码+SAAS模式、多平台合作跨平台供货、利用商学院培/训推动市/场、内部资/产证券化等、非同质化NFT/元/宇/宙热点、解决平台集中收/款风/险、提高商业变/现会员价值变/现能力等商业模式,帮助客户企业成为生态型、长久运营、多渠道盈/利的企业。

4.创新领/先保障——系统快速迭代:

依托于云平台系统底层的开发者平台架构和开放接口,采取了去中心化的定制架构,系统改变过去只能同时为一个项目客户进行功能定制、项目排队定制的局限,变成可以同时支持N个技术团队进行定向定制,平台的应用更新迭代速度得到前所未有的加速,平均每个月就有2-5个新应用新模式上线,并且还在加快,同时客户需求定制可以快速上线,公司目前已孵化30多个技术定制团队,每个月可为同时为100多个客/户提供定制服/务,累计发布独立功能模式应用600多个。

5.终身创业保障——快速适应市场需求:

云平台应用快速增加和功能迭代,保证了微三云行业解决方案越来越丰富,热门的模式和应用均可领/先于市场同行上线发布,让客户的平台始终能升级最热门的应用,可以终身创业,即使阶段性运营困难,会员数据和订单数据,会员推荐关系都能保留,换一个应用即可切换新的商业模式,之前积累的客户不丢失,不需要推倒从来,每迭代一次增加的会员都是下一次的基础,一次比一次更容易成功,实现一套系/统终身创/业!

6.供应链支持——对接供应链一键上架一件代发:

云平台供应链选品功能已为客户对接好京/东供应链上万种低/价品/牌产品,对接了深/圳怡/亚通数百万种产品SKU、胜/天半子供应链、杭州微/唯宝供应链、农/夫供应链、莞/购供应链,悟/喜供应链等,并将陆续上线和对接更多牛/B的供应链,全部支持平台会员订单推送和一件代发,为客户省掉奔波囤/货找产品的烦恼,省掉仓库物流对接费/用,更轻松创业!还可向客户提供一些低至1折采购的品/牌产品供应链,线下对接的还有深/圳笑口/常开供/应链、珠/宝供/应链、直/播带/货供/应链等等、方便平台更好更方便设计模式和佣/金拨/比。

7.大数据核心安全保障——为客户提/供源码独立部署:

微三/云10年专注源码销/售,年销/售/额超过2个亿,源码系统采取独立私有服务器部署,客户一次购买终/身使用,系统可以申请软件著作权专/利,可以二次开/发。系统功能应用较多,代/码在30万行以上,一套系统可同时申请100多个软著,申请软/件著/作权更有利于平台资质实力背书和融资,又能省掉创业开始阶段/养技术团队每月几十万乃至上千万的开/支。二次开/发(可/委/托微三/云定/制开/发或自行组建微型技术团/队)可以让客户既能快速部署使用微三/云云平台所有最新的功能应用,又能保证客户部分独特的定制的功能应用市场唯一性,非常有利于项目的长期推广运营。

8.管家式服务赋能——花/重/金开/发接口对接第三方机构为平台赋能(无需再付对接接口定制费/用):

支/付已完成对接: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汇/聚支/付(可用于解决分账、公司合/理避/税、提/现自动打/款,避免直接接官方微/信支/付宝/支/付容易被微/信和支/付宝封/禁支/付通道)、易/宝支/付、通/联支/付(可用于解决分/账、公司合/理避/税、提/现自动打/款),,合利宝支付、皇家支付,区/块链支付,马/来西/亚微/信支/付等。

分/账系统已完成对接:通/联支/付通商云,汇/聚支/付分/账

跨境支/付:合/利宝支/付、皇/家支/付,区/块链支付,马/来西亚微/信支/付,Paypal支/付

供应链已完成对接:京/东供应链、农/夫供应链、胜/天半子供应链、怡/亚通供应链、杭州/微唯/宝供应链

跑腿配送已对接:达/达配送,爱跑/腿

跨境物流对接:圆/通快递

跨境海关对接:南/京海关、威/海/海关

跨境保税仓对接:南/京保/税仓,威/海保税仓

ERP已对接:管/家婆、聚/水潭

财税合规已对接:粮/饷社、薪/行家、好/零工、灵/鹊云、薪/遇见(江/西大额)

上线运营:繁/树科技

第三方客服:快/商通

快递查询:快/递100

招商推广辅导:穿/石教育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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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布于:广西壮族自治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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